济南市章丘区总工会来东营市调研职工法律援助实体化建设工作

2020-11-10 19:57: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近日,济南市章丘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仁奎一行8人,来东营市调研职工法律援助实体化建设工作,东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巩天兵陪同。

  刘仁奎一行首先到东营市总工会签约律师事务所,详细查看了职工法律援助程序、管理制度、档案制度、卷宗、法律援助案件等,听取了山东齐鲁(东营)律师事务所、山东法瀚律师事务所关于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刘仁奎一行赴广饶县法律援助中心,参观了广饶县法律援助大厅,详细交流了法律援助程序、援助经费、援助条件等法律问题。赴广饶县稻庄镇职工法律援助工作点,了解广饶乡镇工会法律援助建设情况,参观了“相亮调解工作室”,听取了调解员的工作汇报。

  东营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两地工会增强了解、互学互促,进一步推动法律援助实体化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