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东营代表队点赞!山东省职业中毒事件处置技能竞赛斩获团体一等奖

2020-11-17 13:5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近日,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山东省总工会联合主办,山东省职防院承办的全省职业中毒事件处置技能竞赛决赛在济南举办。本次竞赛共全省16支代表队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东营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全省职业健康工作,强化职业中毒事件处置能力,提高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和职业危害企业的应急处置能力与水平,分为职业健康中毒检测、职业中毒检查、职业中毒现场处置、桌面推演四个比赛环节。东营市代表队由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广饶县人民医院、山东胜安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山东汇海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组成,最终获得了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广饶县人民医院李金云、山东胜安技术检测有限公司邱云获得个人二等奖,山东汇海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李宝珠获得个人三等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