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i东营|芦花飞雪万鸟归 黄河入海口迎来最美的时节

2020-11-17 20:3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初冬乃至,东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美丽“如约而至”,再现万亩“芦花飞雪”、万鸟翔集的盛景。17日,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抖i东营”创作行动一行走进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天然柳林木栈道。

  走进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天然柳林木栈道,河道两旁的芦花盛放,蓬蓬松松白花花的一片,格外引人注目。在这里,可以沿着长长的栈桥漫步,呼吸着湿地特有的清新自然的空气,感受湖光水色,芦花飞扬。

  “之前也去过其他沿海城市,但东营的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得非常好,自然保护区还有这么多的珍稀鸟类,很多鸟我都是第一次看见。”通过此次创作活动,旅游达人周末带你去旅行对东营有了新的认识,“虽然是第一次来东营,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营之美,湿地之美,回去以后多多创作,让我的粉丝朋友们以及更多的人,了解东营,爱上东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