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i东营|“黄河入海,我们回家” 一起感受白鹳湖的“魅力暴击”吧

2020-11-17 20:3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滔滔黄河,源远流长,蜿蜒九曲,奔至踏来,像一条黄色巨龙,横卧在中华大地上,孕育了中华民族灿烂古老的文明。17日,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抖i东营”创作行动一行走进黄河口生态旅游区,舟游白鹳湖。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保护区内没有牛羊,有的只是各种白鹳、苍鹭、天鹅和更多大大小小的水禽,站在游船顶部,红色的翅碱蓬,浩浩汤汤的水面和绿色的芦苇,共同主宰了这片湿地上最美的时节。

  黄河口大湿地就是一幅色彩斑斓的巨幅水墨画。游客乘坐湿地游船,穿行在万亩天然芦苇荡之中,迎着习习微风,看着两旁芦苇随风摇摆,鱼鸟相伴左右,好不惬意。公园以“走进湿地、观赏湿地、认识湿地、保护湿地”为主旋律,展示了湿地的自然之美、生态之美,让人可以深入其中,感受它的无穷魅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