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审批服务局:高效审批 热情服务 打造让群众信任和满意的优质服务窗口

2020-11-17 17:3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作为主抓市场准入的业务窗口,商事登记岗具备了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的共同特征,东营市审批服务局日常工作直接面向群众、服务群众,这样才能最了解群众的需求和呼声。

  近日,东营市民马先生来到窗口咨询办理商务服务公司的相关手续,并表示着急拿营业执照招揽业务。工作人员人员告知其可以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自主申报,从名称申报到设立登记全程网办、“零跑腿”。经过一番操作,马先生表示太难了、实在无法独立申报,便来到窗口求助,市场准入专区便指派专门的工作人员为其提供全程帮办服务,并在当天下午成功领取营业执照。市场准入专区同时向马先生发放了《新设立企业公章免费申领证明》,告知其可凭该证明免费刻制一套公章。马先生当场表示,“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港区的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就是高!”

  据了解,马先生专门定制了锦旗来窗口致谢。“我的第一单生意就是省外企业迁移调档,当时材料不太会准备,客户还很着急,本来以为得个把月才能完成,多亏了你们帮忙,才一周时间就把全部手续办完了。”马先生激动地说。

  东营市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商事登记岗位全体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坚持以提升为民服务质量为先导,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打造让群众信任和满意的优质服务窗口。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