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i东营|张大胆开心熊:丰厚的历史文化让我感到震撼

2020-11-18 20: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11月18日,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抖i东营”创作行动来到了历史文化丰厚的美丽广饶——孙子文化园,一起来听下抖音旅行达人、媒体朋友们对本次东营之旅的感受吧!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东营广饶,孙武故里美丽广饶,孙子文化博大精深,影响深远,是世界级文化瑰宝,这里历史故事让我非常震撼,也希望漂泊在外的人也能常回家看看,感受家的温暖,也希望附近的朋友们能来广饶县孙子文化园看看,感受一下美丽广饶的历史文化。”抖音达人——张大胆开心熊说道。

  孙子文化旅游区位于广饶县城东新区,规划总面积42平方公里,是以孙武湖综合开发为基础,依据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和旅游度假区标准,按照生态、旅游、文化、城市的功能定位进行开发建设,规划布局旅游体验、体育休闲、温泉度假、科研教育、佛教文化、民俗风情等六大片区。重点建设孙子文化园、乐安古城、孙子学院、马鸣寺、乡村俱乐部、孙子故园等几十个旅游休闲项目,配套林场、湿地、绿道等基础设施,通过旅游项目组团开发,城市和旅游设施融合发展,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文化体验基地、休闲度假胜地、旅游观光目的地及现代化服务业聚集区。目前,旅游区已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级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