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观摩|山东恒鹏卫品公司国家级弹性非织造布研发基地示范项目:建设绿色环保高端医卫用弹性非织造布制造基地

2020-11-28 12:26:41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

/

/

/

/

  广饶县第六站,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来到山东恒鹏卫品公司国家级弹性非织造布研发基地示范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记者:文/张利波 图/周广学 于中平)

/

  山东恒鹏卫品公司国家级弹性非织造布研发基地示范项目

/

  山东恒鹏卫品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弹性无纺布研发生产基地,企业于今年正月初三紧急复工复产,生产的透气膜、覆膜无纺布等产品,有力保障了湖北、北京等地防护服企业需要,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物资调拨任务。

/

  弹性非织造布研发基地示范项目总投资17.6亿元,主要包括2大模块,均为全省重点项目。其中,年产3.6万吨生物基透气膜项目引进德国吹膜法透气膜生产线生产高端透气膜,项目已建成投产,年实现销售收入8.1亿元、税收3000万元。年产4.8万吨绿色环保高端医卫用弹性非织造布项目,是国内首个绿色环保高端医卫用弹性非织造布制造项目,一期2条生产线已建成投产,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11.5亿元、税收4000万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