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总工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宣讲全会精神”主题党日

2020-12-05 21:3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12月3日,东营市总工会机关第三党支部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山东嘉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暨劳模事迹宣讲嘉颐专场活动。

  据了解,宣讲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新当选的全国劳动模范、市总工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广饶县张守凤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超宣讲。刘超作了题为《扎根土地,做新时期新农民》的主题宣讲,从自身创业历程谈到新时期新农民的感想感悟,大家深刻受到新时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感召和鼓舞。第二阶段由市总工会副主席、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马玉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积极宣传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工会工作全面发展等三个方面,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情况,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讲解,对工会组织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授课。

  宣讲结束后,马玉钏来到山东嘉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对联系点的经营状况、现实难题等进行研究探讨,结合《建议》的远景规划对联系点的企业发展交流了意见。

  总工会机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劳模事迹宣讲、党建联系点调研等多项内容,主题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基层工会组织、基层党组织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