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希望小屋·暖冬行动”暨“希望小屋” 关爱服务活动现场会举办

2020-12-06 16:5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12月5日下午,东营团市委、东营市文明办、东营市扶贫办、利津县委县政府联合在利津县举办“希望小屋·暖冬行动”暨“希望小屋”关爱服务活动现场会,为关爱帮扶儿童募集物资,表扬爱心善举,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东营团市委书记徐长青,东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隋强,利津县委副书记、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明德,东营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项目管理组副组长商累等出席有关活动,仪式由东营团市委副书记张晓慧主持。各县区团委负责同志,利津县各乡镇街道团委书记、爱心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希望小屋”受助儿童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晓慧介绍了东营市“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实施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许明德进行了致辞;爱心企业和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代表进行了发言,作了表态;徐长青进行了讲话,对加强持续跟踪关爱,做好小屋“下半场”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捐赠仪式后,与会领导到利津县北宋镇实地调研“希望小屋”建设情况,走访慰问部分帮扶家庭青少年。

  活动指出,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是检验现代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全市重点工作中做出了新贡献,在扶贫济困、助老助残、弘扬新风等服务基层群众中彰显了新作为。“青春奉献文明城”“萤火虫助学计划”“青春扶贫志愿行动”“金晖助老”“牵手关爱”“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等工作品牌,深入人心、广受欢迎。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