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莒县在东营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在东营市正式成立

2020-12-11 17:21: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2月11日,中共莒县在东营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在东营市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20余名莒县籍在东营流动党员参加会议。莒县县委组织部阚江涛同志出席并讲话。

  活动伊始,东营市日照商会会长卢兆庭同志发言并作欢迎致辞,随后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党旗宣誓。宣誓结束后,莒县果庄镇党委委员于贵兰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莒县在东营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的通知》,阚江涛同志和莒县在东营流动党员党支部书记黄中祥为莒县在东营流动党员支部委员会揭牌。黄中祥说,从今天开始,莒县在东营的流动党员有了组织、有了家、有了一个根,今后会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广大党员加强支部建设,带领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上,阚江涛对东营流动党员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非常明确和具体的要求,也对在东营人员积极支援家乡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下一步要加强东营流动党员支部的自身建设,加强果庄镇党委和东营流动党员党支部共建工作,全力打造流动党员支部教育管理服务新平台,要规范运行,加强管理和发挥作用,为促进党员作用有效发挥搭建平台,加强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学习,为在东营党员提供便利服务,确保在东营的家乡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党员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