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4名选手出征全国首届职业技能大赛 为他们打call!

2020-12-11 17:21: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韩小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韩小翠 东营报道

  12月10日,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东省广州市开幕。山东选派97名选手、83名裁判参战全部86个赛项。东营市技师学院魏龙翔、袁永文、孙涛、张瑞4名选手将赛场展英姿,参加3个项目的比拼。张莉娟、艾娜、魏加恩3名教师执裁增材制造、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油漆与装饰三个项目的比赛。

农业(建筑)技术应用系学生张瑞参加油漆与装饰项目的比赛

汽车工程系教师袁永文参加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项目比赛

  本次大赛以“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为主题,设86个比赛项目,共有2500多名选手、2300多名裁判人员参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大赛设有先进制造业项目30个,例如数控车、塑料模具工程、工业设计、原型制作等;战略新兴产业包括移动机器人、云计算、汽车智能化、物联网技术、光电技术等32个项目。

  让我们一起为东营选手打call,期待他们取得好成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