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八旬退役军人家属为东营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送锦旗

2020-12-11 17:21: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2月9日上午,患者王某家属为东营市人民医院送来两面锦旗,分别送给保健科和医患沟通办公室,对相关医护人员表示谢意。

  据了解,患者是一位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八旬退役军人,常年卧病在床并伴有多学科疾病,日常起居都需要家人进行辅助。这两面锦旗,一面写有“家一样的温暖 亲人般的呵护”字样,是送给保健科主任沈彦明、医生安凤霞及科室全体医护人员,感谢他们在患者住院期间给予的科学精心的治疗和无微不至的护理。另一面写有“真情为民 热心助人”字样,是送给医患沟通办公室副主任韩丽芳及科室人员,感谢他们对患者所反映的问题给予及时周到的处理和细心耐心的解释。

  在送锦旗现场,患者家属激动地说:“这么多年来照顾卧病的老人非常辛苦,但是在咱们市人民医院却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医生对我们用心治疗,护士对我们细心照料,就连走在路上都有医院的职工帮助我们推床、等电梯……这些让我们感到特别放心、省心、暖心。”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彰显的是医患之间的真诚与和谐。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