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召开知名温商座谈会

2020-12-13 17:00:26 来源: 东营统一战线 作者:

  12月12日,东营市召开知名温商座谈会。东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生钦勇,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申廉,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慧芬,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驻山东各地市温州商会会长参加座谈会。

  会议介绍了东营市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听取了参会温商的意见建议,并就开展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指出,天下温商是一家,温商是最具活力、最能创业、最善于创新的商人群体,多年来,在我市的广大温商吃苦耐劳、创新创业、诚信经营、义利兼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东营市温州商会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邀请更多温商走进东营市,加深了解,增进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各级各部门要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为广大投资合作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使温商在我市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为东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