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胜利油田中心医院8个专科获评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2020-12-21 09:3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日前,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确定2020年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的通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风湿免疫科、呼吸内科、泌尿外科、普外科、烧伤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重症医学科等8个专科获评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截至目前,加上前期获评的医学影像科(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头颈血管外科(山东省临床精品特色专科)、心血管内科(山东省医药卫生重点专业)、血液内科(山东省医药卫生重点专业)和中医科(山东省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重点专科项目),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省级及以上临床重点专科、医药卫生重点专业、精品特色专科等数量达到13个,走在区域前列。

  近年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坚定实施“科教兴院”战略,紧紧抓住山东省实施“攀登计划”这一战略机遇期,以群众需求为指引,通过学科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到高起点确立学科建设方向,举全力完善学科建设条件,高标准加强医院建设基础,全方位打造学科建设平台,有力地调动了广大医务人员争创国家、省、市重点学科(专科)的积极性,使医院学科建设步入“快车道”,全院学科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并呈现出“万紫千红春满园”的可喜局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