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东营联合爱心企业慰问东营消防 致敬烈火英雄

2020-12-25 17:4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婧 东营报道

  “滚滚的浓烟中,有你勇敢的身影。 燃烧的火海里,有你坚定的形象”。当发生火灾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往外逃生,而有一群人却在往危险冲。他们穿着厚厚的消防服,背上空气呼吸器,扛上灭火救援装备,奔赴灭火救援第一线!他们就是消防员,是一群伟大的逆行者。

  12月21日下午,“情暖冬日 与爱同行 熙悦公益行”暖冬公益活动走进东营区消防救援大队,大众网东营联合爱心企业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冬至这天送去了水饺、福字礼包等爱心物资,致敬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员。

  “感谢大家送来的爱心物资,大众网东营的公益活动让我们感到特别的温暖。为我们东营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送来了温暖。在此我代表东营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为你们爱心表示感谢。在平常训练、出入火场救人时虽然很累,但有大家对我们的认可、支持和鼓励,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消防员就是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我们觉得无论再苦再累,都是有意义的。我们将严格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岗位。”东营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刘文如是说。

  大众网东营“情暖冬日 与爱同行” 系列公益活动广泛凝聚大众的认同感和信念感,于润物无声中传递社会温情和时代温度,展现出东营这座大爱之城的文明程度和时代精神。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事业中,为大爱东营注入澎湃动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