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2020-12-28 14:54:3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海洋

  12月25日上午,东营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员第二届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多年来为东营发展作出贡献的专家人才表示感谢,对推进东营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要求。

  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贺国平应邀参会,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管理中心、市民政局及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自各县区和市直单位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

  今后,东营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将更加积极参与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推动人才交流对接工作,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争当创新发展的“开路先锋”,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囊团”,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当好人才发展的“服务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