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领导干部“清廉家风”建设座谈会举行

2021-02-08 14:52:58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振

  2月7日,东营市领导干部“清廉家风”建设座谈会举行。东营市部分领导干部、家属参加。

  会议指出,家风作为社会风气的细胞,是一个人精神成长的重要源头,对人的道德养成和人格形成产生持久影响。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和家庭的私事小事,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把家风建设作为砥砺品行、干事创业的“必修课”,既管住自己,又管好家人,不断培育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引领社会风气。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正己及人,用自己的思想和言行引导家人,为家人树立榜样,打牢家风之基;严以律己,处处防“情”,做到人情之中有原则,交往当中有政治;严以用权,不谋私利,任何时候不能搞特殊化;严管家人,反对特权,防止“廉内助”变为“贪内助”。干部家属要洁身自好,当好“引导员”;提高警惕,当好“监督员”;淡泊名利,当好“守门员”,对领导干部做好全方位监督,呵护好家庭幸福安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早军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部分参会代表分享了培育良好家风的经验和体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