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入海口 相约过“牛”年

2021-02-18 09:25:25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文朋

  春节假期期间,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每天接待游客数千人,火爆的人气,让这里成为了牛年春节最火打卡地之一。

/

  近年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先后投资实施了黄河口远望楼、湿地公园、生态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柳林木屋、湿地景观提升、黄河北顺河路、游船、鸟类放飞、鸟类科普救护中心和柳林木屋等一批旅游项目,同时配套建设了景观大道,加密了旅游专线班车班次,极大丰富了旅游内涵,完善了服务功能。

/

/

  春节假期期间,景区打造了丰富多彩的游玩项目,泥滩捉蟹、小天鹅游船、VR体验馆……成为了广大游客难忘的春节体验。为了吸引顾客,景区特意推出了“属你最牛”活动,属相为“牛”的游客可以免费游览景区。同时,积极贯彻落实“暖心留人”要求,对外来务工人员实行免费开放,让留在东营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感觉。

/

  为保障游客们能够安心出行、放心旅游,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严格落实电子健康码、实名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措施,同时对各景点进行每日的消毒,景区内垃圾进行当日清理,确保市民在春节期间有一个安心又舒心的游览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