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到市委政法委督导调研

2021-03-29 10:54:19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衣笠玮

  3月26日,省人大常委、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组长张圣中带队到市委政法委督导调研,省法院二级巡视员姜明川,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省戒毒管理局总会计师孙立新,市委常委、秘书长苟增杰参加活动。

  督导调研期间,省指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省指导组强调,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重要意义,把教育整顿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要扛牢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协同责任、指导责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可靠的政法队伍。

  会上,苟增杰代表市委政法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引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往严里抓、往实里做,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后,张圣中一行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