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文涛:东营首届电商直播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学习空间

2021-04-07 19:0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4月6日,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委网信办、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大众网东营频道承办的“新媒体助力乡村振兴 东营首期电商直播培训班”正式开班。山东东啟酒业集团运营总监魏文涛是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之一,在结束了两天的东营首届电商直播培训课程后他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心得感受。

  魏文涛表示,作为东营首期电商直播培训班的一员,他感到非常的荣幸,通过各位专业老师的讲解,让他对电商直播、直播带货、短视频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学习。“能与东营各行各业优秀的企业家、创业青年、精英在一起学习交流,也感到非常的开心。相信通过这次电商直播培训的学习,能够在未来工作开展中提高东啟米酒更好的知名度,打开更大的市场!”魏文涛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