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胜华:将把所学的电商直播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带动大家共同致富

2021-04-07 20: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让我对电商直播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水平大有提高。”东营区史口天润盛花家庭农场负责人田胜华在参加完两天的东营首届电商直播培训课程后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道。

  东营首届电商直播培训班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委网信办、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大众网东营频道承办,旨在通过增强相关人员对主流短视频直播平台的了解与应用,对当地特色农副产品进行线上推广展示,拓宽东营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通过网络直播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同时促进新媒体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田胜华是参加此次电商直播培训的学员之一,在结束了两天的电商直播培训后,他表示,能参加此次电商直播培训班心情无比激动和高兴。老师讲的通俗易懂,非常透彻、详细,实操手把手交,如何提升粉丝量,把产品推出去。“培训结束后,我将从实际情况出发,利用所学知识,带动有喜欢本项工作的人员抱团发展、共同致富,把产品用直播方式销往全国各地,让东营走向全国、让全国了解东营。”田胜华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