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会灿:东营首届电商直播培训增强了大家对直播和小视频的兴趣

2021-04-07 20: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为增强农民对主流短视频直播平台的了解与应用,对当地特色农副产品进行线上推广展示,拓宽东营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通过网络直播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4月6日,东营市“新媒体助力乡村振兴 东营首期电商直播培训班”开班。东营市史口天润禾辉家庭农场曲会灿是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7日晚上,在参加完两天的培训课程后,他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心得感受。

  曲会灿说:“这次培训电商直播,让我进一步提升了对直播和小视频的兴趣,老师讲的非常精彩,有不会的问题随时问、随时答复,特别的细心,我也都听到心里。”记者了解到,此次电商直播人才培训计划,将通过系统培训,培育电商直播人才,打造专业电商直播团队,同时依托大众网全媒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围绕东营特色开展系列直播培训活动,为企业及农副产品提供多渠道推广方式,将东营特色农产品推送到全国各地,实现企业、客户、主播、产业链平台的共赢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