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专项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25 09:13:53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商雅雯

  4月23日,东营市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专项提升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地下管线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能源和信息流动的通道,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加强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工作作为完善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城市承载能力的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各项工作,推动城市健康有序发展。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全面开展地下管线普查,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治理,加快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切实加强城市地下管线规范化管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强有力的举措提升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水平。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强化督导考核,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地下管线建设管理专项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副市长韩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