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即将进入休闲度假月 本地人游入海口门票买一赠一

2021-04-25 12: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向玲 于文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向玲 于文豪 东营报道

  景区门票买一赠一、发视频可免费领门票、特色餐饮8折优惠……4月25日,记者从东营人游东营暨东营市休闲度假月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5月休闲度假月期间,东营A级景区、餐饮企业等推出系列优惠政策。

  A级景区优惠政策:自5月6日—30日,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针对东营市民持本地居民身份证享受门票买一赠一优惠活动(五一假期除外);全市3A级以上景区,对于游客或市民,拍摄景区正能量宣传视频在抖音、快手上的点击量超1万,可凭截图免费领取景区门票1张。

  餐饮企业优惠政策:5月期间,开展特色餐饮、景区等企业资源置换服务,实行游景区赠餐饮美食券活动,持景区门票在部分特色餐饮店享受8折优惠。

  旅游商品优惠政策:5月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分期发放15万元文化惠民电子消费券,市民领取消费券后,在签约景区、文化旅游企业消费时可凭券抵扣相应金额;本地市民持本地居民身份证在市文化旅游商品展厅(蓝海国际大饭店院内)消费,实行会员价特惠活动,整月享受8折优惠;联合中国银联及有关商业银行,发行好客山东文化旅游主题信用卡,开展逛景区减门票,品美食享折扣,购物消费有优惠。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