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全面推进乡村人才振兴论坛暨乡村“好青年”人才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2021-04-25 09:16:43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振

  4月24日,东营市全面推进乡村人才振兴论坛暨乡村“好青年”人才对接洽谈会在广饶举行。

  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全省“村村都有好青年”选培计划与“青鸟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乡村“好青年”要主动投身乡村振兴最前沿,不断做大做强产业项目,努力争当农村青年创业致富的“领头雁”。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做深做实“乡村好青年”选培工作,帮助乡村好青年实现信息共享、产业延伸、抱团发展,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回到农村干事创业。

  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昆出席活动并讲话。启动仪式上,还签订了多项合作协议。产业发展论坛后,组织专家与部分农业企业、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洽谈并开展实地调研,初步达成对接意向27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