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东营市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乡村医师培训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1-08-30 18:2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8月30日,东营市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东营市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乡村医师培训项目启动会,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妇科主任李秀清、东营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刘翠萍、东营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浩及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科主任、带教教师代表以及科教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妇科主任李秀清在讲话中指出,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是省卫生健康委“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民办事一百件”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此次开展为期30天的140名乡村医生培训工作,目的是培养基层卫生人员的全科医学理念,提高常见病、多发病的早期识别和诊疗能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人才队伍素质。并希望学员严肃学风、要严守纪律认真完成此次培训,切实保证培训效果。

  会上刘翠萍同志介绍了东营市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表态,她指出,东营市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优势教学条件,高质量做好学员培训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前期培训成功经验,高质量做好学员服务、培训工作,确保学员在培训学习期间食宿安全、精力充沛,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培训学习任务,为乡村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随后东营市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马凯汇报了培训准备工作,带教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分别作出了表态发言。

  启动会议结束后,学员们开始了第一场理论课学习。

初审编辑:丰丽莎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