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 链接世界”第十四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即将开幕!

2021-09-03 19:3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陈祥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陈祥凯 东营报道

  金秋九月,蓄势前行。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同时宣传推介东营市东营区石油装备产业发展成果,第十四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石油装备展”)定于2021年9月27日—29日以线上形式举行,本届展会的主题为“创新驱动 链接世界”,届时将为参展企业提供展品展示、需求发布、在线洽谈、直播推介等服务。

  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并先后获得“中国十佳特色专业展会”、“中国十佳品牌展会”、“中国最具特色专业展会”等荣誉称号,历年参展方包含中船重工、陕鼓、中海油能源股份、科瑞、高原、永利精工、伊朗里海石油化工、德国卡顿控股等境内外知名企业以及来自美国、俄罗斯、土耳其、伊朗等国家的大型境外展团,参展展品涉及海陆石油钻采设备、勘探设备、集输设备、特种车辆等。

  本届展会将以“云展厅”的形式向参展商及观众开放,在人工智能、VR虚拟、3D建模等现代信息技术的加持下,“云展厅”实现了多方位、全实景展览展示,为参展各方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线上体验。参展商、采购商与专业观众足不出户即可借助“云展厅”所具备的企业网络直播、咨询客服、联系企业对接业务等商务功能,进行线上精准对接,实现线上洽谈交流。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21年山东石油装备品牌海外推广行动(中东采购专场)、海外留学人才石油装备产业对接洽谈会暨科技成果发布会等活动。

  展会举办期间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带来行业内最新石油装备与技术,呈现世界石油行业全产业链的新动态和新趋势。超强的展商阵容、海量的革新产品、创新的解决方案,势必让大众见证石油装备领域新兴科技的力量和无限可能性。石油

  装备展组委会诚邀广大参展企业共商新形势,共享新成果,共谋新举措!

线上展会入口,扫码进入

初审编辑:丰丽莎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