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面部整形美容全攻略

2021-09-17 20:2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9月17日15: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美容主诊医师岳长波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面部整形美容的相关问题。

  直播过程中,岳主任针对什么是面部轮廓?面部轮廓整形包含哪些方面?骨骼方面的整形主要都有哪些治疗措施?什么是瘦脸针?什么是吸脂手术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40分钟的直播,引来3.44万粉丝的观看,快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的直播间,观看岳主任的直播回放吧!

  直播回顾——面部整形美容全攻略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2107051626?shauid=kBKxIuzNXHISMOlcgopWWg**&vprid=0&sharetstamp=1631863954703#/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