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全民健身运动网球精英赛挥拍开赛

2021-10-23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10月23日上午,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部主办,东营彬诚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东营市奥体全民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等承办的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全民健身运动“轩阳建设”杯网球精英赛在东营市奥体中心网球场开赛。本次“轩阳建设”杯网球精英赛以“自由、平等、公正、友爱”为宗旨,是开发区营造网球文化氛围、普及网球运动,实现运动员间相互交流切磋,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的具体行动。

  东营轩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波表示,东营轩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一直关注、支持东营的各类文体活动和赛事,他们愿意携手此次网球精英赛,希望全体参赛队取得好成绩。

  “我们胜林社区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组建了咱的网球队,参加此次比赛,旨在全民运动、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希望我们队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胜利街道胜林社区网球队负责人万小芳在比赛现场说道。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东营轩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赞助支持。近年来,东营市网球事业得到质的飞跃,网球爱好者队伍日益壮大,各种层次的赛事活动越来越丰富,对推进全市全民健身的普及、丰富群众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