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东营 | 东营一客车司机驾驶中突发脑干出血 拼尽最后一丝意识救下全车人

2021-11-11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仪首歌 陈子昊
(记者:仪首歌 陈子昊 编辑:赵洪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仪首歌 陈子昊 东营报道

  近日,山东一客车司机任尚平驾车从东营港驶向东城方向时,突发脑干出血。当时,车上载着16位乘客,任师傅在昏迷前拼尽仅剩的一点意识,将客车停在了高速应急车道上,守护了车上16位乘客的安全。客车停稳后,发现异样的乘客赶紧上前查看情况,并拨打了急救电话。很快,任师傅被送到医院抢救。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神经重症监护病区的兰医生介绍,目前任师傅仍在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危险期。记者了解到,由于任师傅突发疾病,家里失去了主心骨,巨额的医疗费用也让任师傅的家人发愁。万般无奈,任师傅的儿子任志远发起了水滴筹向社会求助:“医生告诉我们花费很大,让我们尽快交上住院费,现在我们在医院已经交了8万多了,每天都要一万多块,短短6天我妈妈头发都白了一圈。现在治病的钱都是跟亲戚朋友借的,可后续要花多少谁也不知道。我还在上大学,家里收入来源基本就靠爸爸的工资,现在爸爸住进ICU,家里一下子没了主心骨,在医院治病花钱太多了,我们实在是没有办法了,酌思许久,最终通过这样的方式,求助于社会,求助于大家。”

  如果您也愿意为任尚平伸出援手,可以扫描二维码,或联系任尚平的儿子任志远:16605464092。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