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财金驾考中心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2021-11-16 17: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秋 许春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艳秋 通讯员 许春艳 东营报道

  东营市财金驾考中心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保障驾驶员考试安全有序。

  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规。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安全生产法、安全总监制度等法规,提高员工安全生产理论水平与安全素养,同时将学习考试、安全管理纳入员工月度考核,倒逼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落细。

  充分发挥安全管理机构职能。设立安全管理机构,配备安全监督管理专职工作人员,加强日常安全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组织整改,维护驾考业务良好秩序。

  扎实做好疫情风控。秋冬季新冠疫情多点频发,国内外疫情形势趋紧。驾考中心作为考生聚集场所,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摆上突出位置来抓,合理调配安保、协考等人员,维护良好的候考秩序,设置间隔标识保持排队间距,严格审验健康码、行程卡等信息,做到人员快速、有序分流,存在异常情况的考生及时劝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即查即改安全隐患。针对驾考中心院内杂草干枯,存在火灾隐患等问题,组织员工利用考试间歇时间,及时清除;对院内道路转弯、门口人行横道视线盲区问题,完善安全设施,保障安全生产全覆盖、无死角。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