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计生协赴广饶县开展调研工作

2022-05-25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为更好地了解掌握基层计生协会改革工作,着力推动市计生协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各级计生协项目落地落实并发挥应有成效,在山东省计生协成立40周年、东营市计生协“5月集中宣传月”活动之际,5月24日,市计生协调研组协同媒体一行赴广饶县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东营市计生协会调研组首先来到了广饶县康居社区开展相关调研,实地调研了解康居社区今年以来在计生协改革进展、计生服务、协会换届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康居社区全面推进计生协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免费社区托育中心、每周六0-3岁早教和社区妇女自主劳动相关工作开展方面卓有成效。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广饶县妇幼保健院,查看了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优生优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广饶县妇幼保健院在计生服务各方面工作成果良好,尤其是免费孕检、儿童康复与保健这一政策。这些工作不仅有利于为广饶县计生协发展强基固本,不断拓宽计生协服务范围,也进一步促进了其服务能力的提升。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同广饶县计生协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计生协听取了县计生协会的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计生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强化组织建设,把握工作新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市计生协的调研,不仅为本市计划生育协会改革工作提供了改良契机,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调研地计生协的相关工作。广饶县计生协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和新的动力,高度重视计生协会工作,围绕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提高全县计生协会工作水平。下一步,东营市计生协会将继续深入其他各县区进行走访调研,为提高市计生协工作水平提供动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