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考察东营市新百货大楼美食城

2022-05-25 18: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云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云举 东营报道

  5月23日上午,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会长刘玉强、协会名誉会长王晓义与东营市餐饮商家一行29人,来到新百购物广场中心店,对餐饮美食城进行考察。

  新百中心店(西四路中心店),经重组成立新百货大楼公司,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新百大各楼层经营情况,重点察看了五楼原先的美食城。美食城地处胜利油田中心地段,商业聚集,人流密集,是美食餐饮的绝佳地段,美食城面积2000多平方米,大中小摊位30余个,水电气齐全。新百大公司为了尽快重新启动五楼美食城,委托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在行业内进行招商。

  参观完成后,举行了座谈会,新百中心店总经理马菊生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新百大近段时间的改制经营及未来楼层的布局规划情况,重点谈了五楼美食城对外招商优惠政策和各种便利条件。

  随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积极发言,交流看法,提出建议。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会长刘玉强表示,百货大楼是东营市的商业地标性建筑,承载着东营市人民的记忆,新百大重启,从地理位置和百姓认可度上都有着一定的优势,因此对餐饮商家入驻百货大楼美食城的前景看好,餐饮商家可以与百货大楼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前进。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