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将分期发放600万元餐饮消费券 商家承诺不加价

2022-06-17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6月17日上午,东营市召开餐饮消费券发放活动新闻发布会。东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新峰,东营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秩序科科长李小军等人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郭新峰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决策部署,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充分挖掘消费潜力,活跃全市餐饮消费市场,推动餐饮业回暖向好发展,东营市共筹措财政资金600万元,将从6月18日至7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发放餐饮消费券。

  据了解,东营市餐饮消费券以电子券形式通过“云闪付”APP分期投放,设30元、50元、100元三种面值,第一期发放时间为2022年6月18日上午10:00,之后每期于每周六上午10:00准时发放。在餐饮消费券投放时点,用户可登录“云闪付”APP首页“本地专区”——“东营餐饮消费券”栏目下点击领取,领取成功后,可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中查看。在消费券投放时点,每人每个发券周期最多领取一次,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领券消费者可在报名参与活动的商家用券消费,每单消费100元(含)以上,可用30元消费券1张;每单消费200元(含)以上,可用50元或30元消费券1张;每单消费400元(含)以上,可用100元或50元或30元消费券1张。每批消费券须自发券之日起一周内使用,逾期自动失效。

  发布会上,李小军表示,这次参与活动的餐饮企业是经过前期报名确定的,名单已通过银联“云闪付”进行了公布,在报名时餐饮商家已进行了公开承诺,承诺不会加价,消费者尽管放心。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