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色宣讲团正式开讲

2022-07-02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刘畅 东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30日,东营市红色宣讲团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正式开讲。

  从东营市第一位中共党员延伯真,到广饶刘集村党员历经艰险誓死守护《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从铁骨柔情生命定格在27岁的广饶籍共产党员李耘生,到有“山东小延安”之称的垦区广大军民为抗日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的重要贡献……东营市红色宣讲团成员房崇岭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东营这片红色热土上革命先辈伟大无私的精神,让听众感受到革命前辈炽热滚烫的如磐初心和坚定信仰。

  下一步,东营市将用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8支宣讲队伍”等宣讲力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基地等阵地平台,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把红色初心送到基层去,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在东营大地兴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热潮,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投身现代化强市建设的热情。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