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城管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12 16: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薪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薪源 东营报道

  连日来,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的志愿者深入府前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通过自身行为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7月11日上午,城管和社区志愿者对胶州路沿线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摆放,用实际行动向辖区居民宣传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共享单车扶正,停放到指定区域,摆放整齐,对正在使用或停车的居民进行引导,他们还向辖区居民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通过志愿者的引导,不少居民都能将共享单车停放到指定区域,在一定程度上不仅方便了来往车辆的出入,更优化了市容市貌。

  下一步,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将在辖区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升居民文明意识,共同做文明倡导者和实践者,在提升社区秩序和宜居度的同时,也把文明之风传播给身边每一个人。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