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勤练兵 晴天实战强!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胜利执法大队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2022-07-13 20:5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近日,受短时强降水影响,执法人员无法正常开展室外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执法人员素质,提升业务水平,7月12日,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胜利执法大队利用下雨天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重点针对立案材料制作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高频应用法律法规,大队长张伟结合日常工作以案释法,逐项细分讲解,参与培训的队员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并进行了交流互动。此次培训通过大队集中学、中队分散学的形式,有效夯实了执法人员的业务基础,提升了业务技能,增强了岗位责任心和安全生产意识,为更好地在晴天开展“实战”打下扎实的功底。

  参加活动的执法人员表示,在此次学习中收获颇多,通过学习发现自身还存在很多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定会做到学以致用,更加规范有效开展城市管理工作,为打造“百姓城管”品牌建设奠定基础。(李金珊)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