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靠前服务助推山东石油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

2022-07-13 20:5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为深入贯彻东营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山东石油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7月12日,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万有慧带领主要业务科室长到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对接调研,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宗洲陪同调研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李宗洲首先介绍了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定位理念,发展规划愿景,市委市政府支持山东石油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后,对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对接支持,靠上服务,上门解决困难问题表示感谢。双方就“不见面”开标应用、招标采购、工程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交易中心人员从专业角度对学院工程项目立项建设、校园修缮、教学仪器设备采购、物业安保招标、预算规范化管理等具体情况现场答疑,并提出具体解决建议方案。

  随后,万有慧表示,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作为黄河入海口唯一省属普通本科高校,担负着东营市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的重大使命,为学院发展服务是交易中心的重要职责。下一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落实支持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始终把更好地为市场主体服务作为生命线,与学院建立沟通信息交流机制,深度融合会商研判,在涉及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发展的项目上开辟绿色通道,按照“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提高效率、优先保障”的服务原则,通过减手续、优服务、提效率等一系列组合拳,及时协调解决学院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张新花)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