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胜利执法大队开展防汛隐患安全排查工作

2022-07-13 20:5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雨季来临,为确保雨期施工质量,搞好安全生产,7月12日,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胜利执法大队六中队执法人员对学府大院、荣军医院建设项目—综合楼工程等在建施工工地进行了防汛隐患安全排查。

  执法人员对工地排水、用电、围挡等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等几个方面重点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工地施工现场负责人要及时掌握气象情况,遇到恶劣天气提前做好准备及时采取措施;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处理解决,确保基坑内无积水,现场施工临建不漏水、不渗水,且周围不积水,现场机电设备防雨、避雷设施齐全、完善,供水、供电、人行道路畅通。

  胜利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大队将以防汛隐患排查整改为抓手,抓好源头防治,紧盯城市防汛,深入检查在建工地安全度汛和应急抢险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全面消除风险隐患,补足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安全度汛。(李金珊)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