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辖区建设环境 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东城执法大队依法拆除新增违建彩钢板房

2022-07-15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薪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薪源 通讯员 王珊珊 东营报道

  7月11日,随着一声声轰鸣声,一处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被依法拆除。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东城执法大队开展经营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以来,切实加强执法巡查力度,对照工作台账,逐一现场检查核实,督促责任单位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安全鉴定,对新增违法建设依法进行拆除。

  排查整治过程中,东城执法大队发现位于辽河路与沂州路东北角楼顶有一处新增违法建设,经执法人员现场勘查,与当事人多次沟通协调,当事人依旧置若罔闻不予拆除,东城执法大队调查取证后依法对此处新增违法建设的彩钢板房屋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60平方米。

  下一步,东城执法大队将加大拆违控违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大局意识,营造“不能违、不敢违”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大执法巡查,进一步净化辖区建设环境。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