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东城大队积极配合社区清理毁绿种菜

2022-07-15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薪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薪源 通讯员 王珊珊 东营报道

  针对有人在小区内的绿化带、闲置空地上开设“开心农场”任意种菜的违规行为,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东城大队执法人员配合文兴社区,将违法所种的菜秧彻底铲除,维护小区文明形象。

  7月14日上午,10多名工作人员,拿着铁锹,扛着扫帚,在长安泰美御苑小区楼前屋后忙开了。他们有的用铁锹铲,有的干脆用手拔,将所种在绿化带、闲置空地上的菜秧一一铲除,并对绿化带进行清扫维护,将杂草、漂浮物、堆放的杂物清理得一干二净。本次整治活动,共铲除菜地5块,清理出的杂草、菜秧、垃圾整整装满2农用车。通过此次联合整治,较好地改善了小区的环境面貌,美化了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