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增发百元餐饮消费券 点亮消费7月

2022-07-15 16:0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杨晓彤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引导消费者有效使用餐饮消费券消费,东营市自7月16日上午10:00发放本期餐饮消费券起,将增加每期发放金额,并加大100元餐饮消费券的投放力度,用于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餐饮商家用券消费。

  按照《东营市餐饮消费券活动方案》要求,东营市餐饮消费券由财政出资,通过银联“云闪付”在每个周六上午10:00发放,活动一直持续到7月31日。在餐饮消费券投放时点每个面值消费券,消费者都可领取1张,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批消费券自发券之日起一周内使用,逾期自动失效,最后一批消费券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使用。消费者领券后,在消费券使用期限到期之前,将会收到银联商务发放的消费券即将到期的短信,提醒消费者在时限内消费。消费券在报名参与活动的餐饮商家可通用,并与商家的优惠活动叠加使用。其他消费券使用事项,消费者可关注“东营商务”微信公众号和东营市商务局官网。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