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社科论坛2022——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治理学术研讨会在东营开幕

2022-07-26 16: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实习生 徐菲 东营报道

  7月26日上午,山东社科论坛2022——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治理学术研讨会在东营开幕。中共东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早军,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红波,东营市副市长王秀凤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山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宗杰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东营市情片。中共东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早军在研讨会上致辞。他说,东营既有黄河入海、生态湿地等自然特色,又有胜利油田、现代能源、高端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优势特色产业。东营承载着国家战略使命,东营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治理,将进一步加大生态保护和湿地修复力度,扎实推进黄河口国家公园创建,不断提升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治理水平,努力在全省全国大格局、黄河全流域展现东营担当、作出东营贡献。

  随后,北京林业大学校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院院长安黎哲,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分别作了讲话。尹伟伦院士,刘青松、赵建军等8名国内著名专家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对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学术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