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警局开发区工作站组织开展预防海上溺亡宣讲活动

2022-08-06 17: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云举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游客安全防范意识,针对在浴场游玩期间财产安全、游泳安全以及恶劣天气注意事项等内容,近日,山东东营海警局开发区工作站在金泥湾海水浴场沙滩开展预防海上溺亡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安全知识手册,使用扩音器循环播放、执法员现场宣讲等形式展开,旨在引导游客在浴场安全游玩。工作站坚持教育为本,“防”字当头,重点宣讲预防溺水安全常识,强化溺水警示教育,做好防溺水“六不”宣传,引导监护人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切实担负起监护责任。

  东营海警局开发区工作站通过本次安全宣讲活动,进一步对群众普及安全防护知识,弘扬安全生活文化,强化社会公众安全发展理念,保障了游客的平安出行,快乐出行。

  东营海警局温馨提示:请广大游客在海边游玩时,要了解熟悉安全常识,增强自护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如遇海上险情,请立即拨打海上报警电话95110!(通讯员 杨雁飞)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