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胜利执法大队开展毁绿种菜整治行动

2022-08-06 17: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8月5日,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胜利执法大队配合湿地中心对金湖新城北区院墙外南侧等绿化带内毁绿种菜现象开展了集中清理行动。

  据了解,因金湖新城北区内部分居民公共意识淡薄,私自破坏小区院墙,毁绿种菜,严重损坏了居民公共利益,破坏了小区内外环境。了解情况后,执法队员对毁绿种菜进行了整治,一方面主动上门对相关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告知其涉嫌违反的法律法规,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处理,另一方面对小区内未能自行清理的菜地,执法人员联合社区物业对“菜地”进行了集中清理。

  此次行动共清理菜地700余平,为周边居民营造了优美和谐的居住环境,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李金珊)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