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2022东营房地产“手拉手”爱心助家活动启幕

2022-09-21 20: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9月21日上午,由东营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东营房地产“手拉手”爱心助家活动在悦岛华庭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为了回馈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最美逆行者”和助力“新市民”在东营安家乐业,市房协于9月21日-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情系东营让爱有家”2022东营房地产“手拉手”爱心助家系列活动。通过房企的暖心助力,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营造各行各业携手共建、积极应对的良好社会风气。

  来自东营市住房城建管理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卫生健康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育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房地产业协会的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市房协将组织一批综合实力强、社会信誉度高、口碑好的开发企业,筛选优质楼盘、优质房源推荐给广大医护工作者、现(退)役军人、教师、应急救护群体以及在东营安家置业的“新市民”,向这部分人员提供1%专属购房优惠。

  活动期间购房,除了可以享受专属1%折扣优惠,还可与各项目的其他优惠活动并享,把切实的购房优惠给到购房者,真正享受到爱心助家活动的重磅优惠。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举办。线上集中发布一批优质楼盘、优质房源。线下招募看房团,针对人气较高的楼盘,每月组织一次线下看房活动,提供“一站式”购房服务。

  东营房地产“手拉手”爱心助家活动,面向全市房地产企业及项目,覆盖面广、辐射力强、影响力大,推出各类手续齐全、价格优惠、配套完善的优质房源,根据不同的市场定位,满足不同层次的购房群体,助推东营楼市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