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信息培训暨工作会议召开

2022-10-18 2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10月18日,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知识产权信息培训暨工作会议,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宋小朋出席并讲话,会议邀请市政府办公室信息舆情科负责人王瑞就信息工作进行辅导授课,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全员参加。

  会议指出,信息工作是展示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渠道,是衡量单位工作水平的重要参照,是衡量干部队伍思想水平、思维能力、文字功底的重要标准。信息工作水平,反映并决定了单位工作运行是否高效、政令是否畅通。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知识产权信息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知识产权信息工作安排。

  宋小朋强调,提高信息写作水平和信息报送质量,是充分宣传知识产权工作形象,更好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做好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把信息工作放到突出位置来抓,牢固树立信息精品意识,狠抓信息报送质量,切实抓好信息队伍建设,扎扎实实开展工作,推动全市知识产权和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瑞辅导授课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深入浅出,既有基础理论辅导,又有业务知识指导,特别是结合全市实际进行了讲授,视野宽,层次高,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学习氛围浓厚,感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信息培训暨工作会议的召开,对加强东营市知识产权信息工作以及提高知识产权系统信息写作水平具有积极作用。(李涵硕)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