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黄河口农品代表品牌——渤海口海参亮相进博会!

2022-11-10 09: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东营市河口区企业山东渤海口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在进博会参展,其出品的渤海口海参作为东营市唯一参展的品牌在现场展示。

  这是渤海口海参作为黄河口农品的代表品牌,第二次来到进博会。在本次进博会,该企业推出2023款速发海参产品系列新品,泡发8小时即可“享受真海参”。

  展会现场,客商云集,渤海口海参展位上的优秀农品受到来自全国各地客商的广泛关注。会上,该企业与上海联华超市、绿地优选上海总店、盒马鲜生等大型超市达成合作意向。截至目前,该企业已洽谈意向合作客户120余家,达成意向交易额600余万元。

  此外,在本次进博会上,渤海口海参展位还展示了其特聘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闫军老师的山水画;在带领优秀的黄河口农品走向世界的同时,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深厚文化和独特魅力,以画为媒促进人文交流,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