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应急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暨“争做模范标兵、打造应急铁军”拉练活动

2022-11-15 19: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王志秀 张钰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通讯员 王志秀 张钰鑫 东营报道

  11月12日,东营市应急管理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暨“争做模范标兵、打造应急铁军”拉练活动。东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宪卓出席仪式并讲话,东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刘良范主持,东营市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陈登山领誓,东营市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换装仪式拉开序幕。“我宣誓,坚决捍卫宪法和法律权威,永葆初心、敢于担当、恪尽职守,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懈奋斗!”仪式现场,东营市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陈登山带领执法人员,面向国旗、面对宪法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了东营市应急管理执法人员“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坚定信念。

  仪式现场,何宪卓对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统一换装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新的要求和展望。他强调,要把这次换装看作是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进一步增强集体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涨的工作热情、优良的服务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工作中,为全市安全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换装仪式后,接续开展“争做模范标兵、打造应急铁军”拉练活动。全体人员统一身着作训服,姿态端正、精神振作、严肃认真,在教官的耐心指导下,反复操练齐步、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等动作,力求军姿站立纹丝不动、齐步行进排面整齐,促进队伍整体形象优化提升。

  活动最后,刘良范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拉练活动取得精神文明和素质提升的双丰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把今天拉练的体会和收获化为今后投身应急工作的巨大热情和实际行动,继续发扬“忠诚尽责、勇于担当、创新实干、廉洁高效”的应急精神,奋力开创东营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