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城管监察支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1-17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1月16日下午,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宿元冬带领相关人员在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先后到苏州路便民市场、鲁班公寓便民市场等重点部位,对小型餐饮场所液化气钢瓶、灶具、连接软管、紧急切断装置等有是否使用有限期内、有无老化情况,燃气报警装置是否正常运行、灭火器配备情况、燃气操作人员是否接受过燃气使用安全教育、操作技能和应急处置培训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通过现场查看小型餐饮场所是否使用超期未检报废钢瓶、软管是否使用金属波纹管、报警紧急切断装置安装情况、是否存在使用三通连接软管,要求餐饮场所负责人规范使用燃气,加强燃气设施的自查自检,同时结合实际,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提升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管理水平,防患于未“燃”。

  安全生产既是生命线,也是责任线和高压线,下一步,东营市城管监察支队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做到隐患排查全域覆盖,筑牢安全底线,有效化解风险,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张波)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